代表大會

gc36logo01划向深處 Rowing into the deep

GC36標誌的靈感來自於教宗方濟各在耶穌會復興200週年時給耶穌會士的訊息。2014年9月27日,在羅馬的耶穌堂,教宗鼓勵耶穌會士在困難的時候要分辨;要接受並順服天主的旨意;按照耶穌對門徒的召叫:「划到深處去」、與祂並肩同行,服務教會。

在標誌中,HIS代表耶穌會在教會內的船,波浪代表海,耶穌會士被邀請進入、划向深處、邁向新境。十字架代表帆,在那裡有聖神的風吹拂,幫助耶穌會航行。十字架上的火焰代表「燃點其他火焰之火」,連結到第三十五屆大會文獻的法令二,重新發現耶穌會的神恩。

資料來源:Central and Southern Province, Fr. John Padberg, SJ, Midwest Jesuits, Wikipedia

 

 

 

 

gc1       gc2

gc3       gc4

gc5       gc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