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依納爵九日敬禮

前言

《聖依納爵九日敬禮》係由「耶穌會青年使徒工作小組」提供。希望能幫助青年和以聖依納爵《神操》為靈修淵源的修道者,在慶祝聖依納爵慶節前,能以九天的時間作心靈的準備,好能更認識聖依納爵的靈修精神,也學習聖依納爵對主耶穌有更大的熱忱,作更光榮天主的事業。

九天主題的內容是取材自聖經、《神操》、傳記和靈修日記等,材料非常豐富;因此使這九天的敬禮有不同的主題和祈禱文。

每天的祈禱敬禮可以分為兩部分:第一部份是藉著聖依納爵的靈修遺產,作為每天的默想題材;第二部分所採用的,大部分是聖依納爵所常用的祈禱方法或材料。

《聖依納爵九日敬禮》提供每天約十分鐘的祈禱,但只憑這短短的十分鐘,實在不足以深入瞭解聖依納爵靈修的內容。因此,我們鼓勵使用者在團體祈禱之前先慢慢 細讀,藉著所提供的材料,作更深入的祈禱。我們很建議使用者在這九天之中,也閱讀有關聖依納爵的傳記,如《耶穌會的第一位聖人》、《聖依納爵自述小傳》和 《依納爵這個人》等。

每天在祈禱前,都提供一些歌選,這些歌曲可能不完全合適所有的人,因此只做為參考之用,使用者可自行選用別的歌曲。

 

bible爵式祕笈

st-ignatius-9-day-salute1      st-ignatius-9-day-salute2      st-ignatius-9-day-salute3

 

st-ignatius-9-day-salute4   st-ignatius-9-day-salute5   st-ignatius-9-day-salute6

 

st-ignatius-9-day-salute7   st-ignatius-9-day-salute8   st-ignatius-9-day-salute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