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表大会

gc36logo01划向深处 Rowing into the deep

GC36标志的灵感来自于教宗方济各在耶稣会复兴200周年时给耶稣会士的讯息。2014年9月27日,在罗马的耶稣堂,教宗鼓励耶稣会士在困难的时候要分辨;要接受并顺服天主的旨意;按照耶稣对门徒的召叫:“划到深处去”、与祂并肩同行,服务教会。

在标志中,HIS代表耶稣会在教会内的船,波浪代表海,耶稣会士被邀请进入、划向深处、迈向新境。十字架代表帆,在那里有圣神的风吹拂,帮助耶稣会航行。十字架上的火焰代表“燃点其他火焰之火”,连结到第三十五届大会文献的法令二,重新发现耶稣会的神恩。

资料来源:Central and Southern Province, Fr. John Padberg, SJ, Midwest Jesuits, Wikipedia

 

 

 

 

gc1       gc2

gc3       gc4

gc5       gc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