協會介紹

在與平信徒的多樣合作面向中,這裏提出一些與各協會的合作案例,您也可以依據自身的興趣、專長,去選擇性質相近的團體來進一步瞭解、參與耶穌會的使徒工作。
基督生活團(CLC)

基督生活團是一個國際性的團體,由一群背景各異的男女老少結合而成。共同目的是希望更緊密地跟隨耶穌基督,和祂一起建造天國。團員們先組成小團體,而後依地區或國家形成較大的組織,最後結成一個世界性的團體。目前基督生活團遍佈於五大洲近六十個國家,在香港、澳門、臺灣全省有許多不同年齡層、職業背景….的團體,分別由耶穌會士輔導,並與團員分享依納爵的靈修,在其使命中陪伴。

香港澳門地區
臺灣地區

 

 

耶穌會志願計畫

提供特別標示關心窮人的服務,並且也為正義、團體生活、儉樸的生活方式及依納爵靈修而工作。各地耶穌會省都支持這些志願協會,發展國間協會間及國際間的網狀組織。

 

耶穌會校友協會

特別為幫助就學中的青年,使他們所接受的培育,在他們的生活中和世界上結實豐碩。

香港地區大專同學會
臺灣地區大專同學會

 

 

 

 

祈禱宗會

尋求培育由聖體聖事陶成的基督徒,透過每日的奉獻,為教會的意向祈禱而特敬耶穌聖心。

祈禱福傳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他協會
香港地區 伉儷同行協進會
臺灣地區 夫婦懇談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