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依纳爵九日敬礼

前言

《圣依纳爵九日敬礼》系由“耶稣会青年使徒工作小组”提供。希望能帮助青年和以圣依纳爵《神操》为灵修渊源的修道者,在庆祝圣依纳爵庆节前,能以九天的时间作心灵的准备,好能更认识圣依纳爵的灵修精神,也学习圣依纳爵对主耶稣有更大的热忱,作更光荣天主的事业。

九天主题的内容是取材自圣经、《神操》、传记和灵修日记等,材料非常丰富;因此使这九天的敬礼有不同的主题和祈祷文。

每天的祈祷敬礼可以分为两部分:第一部份是借着圣依纳爵的灵修遗产,作为每天的默想题材;第二部分所采用的,大部分是圣依纳爵所常用的祈祷方法或材料。

《圣依纳爵九日敬礼》提供每天约十分钟的祈祷,但只凭这短短的十分钟,实在不足以深入了解圣依纳爵灵修的内容。因此,我们鼓励使用者在团体祈祷之前先慢慢 细读,借着所提供的材料,作更深入的祈祷。我们很建议使用者在这九天之中,也阅读有关圣依纳爵的传记,如《耶稣会的第一位圣人》、《圣依纳爵自述小传》和 《依纳爵这个人》等。

每天在祈祷前,都提供一些歌选,这些歌曲可能不完全合适所有的人,因此只做为参考之用,使用者可自行选用别的歌曲。

 

bible爵式祕笈

st-ignatius-9-day-salute1      st-ignatius-9-day-salute2      st-ignatius-9-day-salute3

 

st-ignatius-9-day-salute4   st-ignatius-9-day-salute5   st-ignatius-9-day-salute6

 

st-ignatius-9-day-salute7   st-ignatius-9-day-salute8   st-ignatius-9-day-salute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