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香港《思維靜院依納爵靈修中心》及《香港中文大學天主教研究中心》聯合舉辦的「從交談到轉化的依納爵靈修路向-依納爵靈修國際研討會」定於2023年7月1-3日在香港舉行,機會難得,歡迎有興趣的朋友點選連結了解詳情,提早規劃。

2021年5月至2022年7月,耶穌會在世界各地慶祝依納爵羅耀拉皈依五百周年。這紀念慶典中呼召所有耶穌會會士和分享依納爵神恩的伙伴們,就皈依這課題作更深入的反省。即便依納爵年已結束,皈依的旅途仍然繼續。

思維依納爵靈修中心與香港中文大學天主教研究中心藉此契機,共同合作安排了一個依納爵靈修國際研討會。研討會的主題為「從交談到轉化的依納爵靈修路向」。其中的大會講座將從三個層面去聚焦探討皈依在當代對我們的意義:在個人層面作為邁向真我的旅程;在社會層面作為對世界的回應;以及在團體層面,作出根本的轉化成為朝聖旅途中的教會。大會三天的分題如下:
第一天:皈依作為邁向真我的旅程
第二天:皈依作為對今天世界的回應
第三天:皈依作為對旅途中教會轉化自身定位的召叫

研討會謹邀請閣下與我們一起透過交談與同行,就著上述課題踏上這個依納爵靈修的皈依旅程。議程暨報名網址如下,或直接點選這裏

Poster L

垂詢電郵xhisc@ignatian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