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纳爵灵修精神

21366913253_b5768155c3_b在一切事上发现天主──富于现代精神的依纳爵灵修

一群来自四面八方,个性才能背景全然不同,而且分散在世界各角落,从事各种不同的工作的人,如何能在四百多年后仍然共同属于一个团体,分享共同的愿景,为共同的目标而努力,彼此之间也有着兄弟之爱和心灵的连结呢?

当然,这个团体必然有一个很强的、很清晰的核心价值,一套独特的文化传承,一份共同的心灵宝藏,一系列经过岁月的考验,千锤百炼极为精密有系统的培育方式。这些核心价值极难用三言两语描述,这一切根源于‘依纳爵灵修’。

诞生在五百多年前的依纳爵,是耶稣会的会祖,但他对后世的贡献并不只是创立了耶稣会,更开启了一种特别适合我们这时代的灵修方式。我们愿意把这独特的灵修瑰宝与渴望灵修成长的人士分享。以下将简述依纳爵的灵修特色,以及它与我们现代人的关系。

学习和修练依纳爵灵修,常常需要灵修导师的指导。一开始时也需要特殊的场地,帮助人把心静下来,我们把这些特别的场所称为灵修中心。在灵修中心里有神的氛围,帮助您与上主相遇,更清楚的听到耶稣的声音。

在这个单元里您可以找到丰富的依纳爵灵修素材与方法,您也可以在网络上进一步认识耶稣会的灵修中心,您已经跃跃欲试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