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稣会总会长苏萨神父于4月4日任命55岁的伯多禄·罗德里格斯神父 (Fr Pedro Rodrigues SJ) 为印度果亚 (Goa) 会省的新任省会长。 罗德里格斯神父将于4月22日玛利亚耶稣会之母节就职。

罗德里格斯神父出生于印度果亚邦的阿尔多纳 (Aldona)。在马普萨 (Mapusa) 的圣沙勿略学院 (St. Xavier’s College in Mapusa) 完成中学教育后,他于果亚大学取得教育学士学位。 加入耶稣会后,他在浦那 (Pune) 研读哲学、在德里 (Delhi) 研读神学。接着他从卡纳塔卡邦 (Karnataka) 的两所大学取得历史与考古硕士,以及另一个教育硕士学位。他于2002年被祝圣为司铎,并于2010矢发末愿。

他整个职业生涯一直都待在教育领域,服务于耶稣会在马普萨、马尔加奥 (Margao) 与贝尔高姆 (Belagavi) 的中学。2023年,罗德里格斯神父代表他所属的会省出席在西班牙罗耀拉举行的第71届事务代表会议。他目前是位于南果亚区拉亚 (Raia) 的伯铎雅鲁培中心 (Pedro Arrupe Institute) 的长上。

印度果亚省新省会长

文/图:耶稣会罗马总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