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all baby hand holding on to dad's finger

我們在天上的父。願人都尊您的名為聖。我們感謝、讚美您。我們在您的面前跪拜,承認,在您的以外我們沒有任何好處。我們所有的好的都是您所賜給我們的。我們的聰明智慧都是您所賜的。我們的成就都是您讓我們做的。

神啊,今天我們為父親們禱告。您是我們在天上的天父,所以您是我們做父親的人的模範。今天不但為做父親的人代禱,也代表做父親的祈求您,幫助我們擔負好我們在家裡面的責任。祈求您,像您愛我們一樣,幫助我們愛我們的家。像您對我們保持忍耐一樣,幫助我們對我們的家人保持忍耐。像您支持我們一樣,幫助我們支持我們的妻子和孩子。像您為我們設想,供應一切的需要一樣,求您説明我們為我們的家好好地設想,供應一切。

天父,做父親的我們向您承認,我們時常面對家庭問題和挑戰。我們不知道應該怎麼樣處理這些問題才好。請您賜智慧給我們。我們渴望成為做成功的父親,但是我們覺得自己軟弱無力。我們願意親近妻子和孩子,表達愛和溫暖的態度,但是有時候,我們不知道該怎麼做;請您幫助我們。我們希望孩子將來長大成材;請你幫助我們做他很好的榜樣。請您讓我們知道怎麼樣引導孩子,鼓勵他而不要洩他的氣。妻子也是您賜給我們的好禮物。請幫助我們尊敬妻子,愛護妻子,感謝妻子。請幫助我們與妻子共同生活,使家庭美滿快樂。

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門

本文轉載自生命之光廣播電臺,版權均為原作者所有。